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总裁爹地休想逃:清纯校草放肆宠33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玫瑰。



“可惜,今年不能送我的爱人一束红玫瑰,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他下班后拥抱他,并献上我准备的玫瑰,在他的脸颊留下一吻,并告诉他,我很想念他。”



——————————————————————————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天有点灰蒙蒙的,有点冷,简隋英缩了缩脖子,打了个颤。


“都春天了,还这么冷嘛…”


同一时间在外的李玉看着手机里助理传来的简隋英的照片。


孕期养的那些肉也都掉下去了,下巴也略微有些尖,比之前更好看了,但也更显得单薄了。


李玉伸手摩挲着照片,“好想抱抱你…”


望着望着那人,不知不觉中,竟又红了眼眶。


是因为我太热情所以才让他觉得,我的爱成了可有可无的附属品吗?


我不知道,可是我还是很想他。


说不恨他是假的,恨他这么轻易地就忘掉了我和孩子…


但除了恨之外,更多的便是想念,真的很想你。


这时候旁边的李念简发出的哼唧声把李玉给引了过去。


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他只会用哭闹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李玉只好一边红着眼眶一边哄孩子,看着李念简那张脸越发觉得像那人,“儿子啊,你现在越长越像他,你让我天天对着这样一张脸可怎么办啊?”


“你说我该拿他怎么办?”李玉蹭了蹭小孩是额头,嘴里喃喃着。



——————————————————————————



把孩子哄好之后又是对着手机一顿发呆,往常这时候,他会给简隋英买红玫瑰,给他准备好吃的晚饭,还有情人节的礼物……


可惜现在这些,他都做不到了。


但他还是去买了红玫瑰,和往年的一样漂亮,


只是,我无法再为我爱的人献上一株红玫瑰…


把玫瑰放到鼻尖,嗅到的是淡淡的香,但还掺杂着些许的苦,可能不是苦,是一种形容不上来的感觉,它的妖艳美丽,与味道到是不怎么相符。


和他一样,明明就是个勾人心魄的妖精,却又矜贵冷清的不行,只想把他捧着,因为他值得这世间最好的…


还真是我的小玫瑰呀……



——————————————————————————



而简隋英这边呢,无非就是工作呗!


不过因为今天是情人节也早给员工们下班了,小年轻们早都等不及了呀!


就连邵群那老壁灯也把正正扔给他看了。


简隋英没什么哄小孩的经验,索性正正也听话,一大一小去吃汉堡了。



“简叔叔…”


“怎么了正正?”


“小弟弟呢 ,就是上次很小很小的弟弟,正正很想他。”


简隋英:…………


“我还把奥特曼带来了,我可以和他一起玩的。”


“嗯…小弟弟现在由他爸爸看着,不在我这边。”


“那正正可以看到他嘛?”


“当然可以呀,等他回来就可以。”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


“那等他回来我在告诉你。”


“好,那一定要告诉我,我还等着和他一起玩呢。”


“好,那你先吃饭。”


“好。”


简隋英:就离谱………………………



评论(5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