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吵架风波

简隋英本来今天打算早点下班回来,然后接着媳妇去外面吃饭,吃完了饭也可以牵着小手逛逛也可以看个电影,最后也可以和老婆亲亲……反正明天是周末,正好休息。



结果小朱今天已经答应别人一起吃饭了。


他简隋英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况且也不想让老婆为难,所以也就没说什么,想着开车送他去餐厅。


结果小朱说,不用了,学长开车送他们去就行了…


搞什么飞机啊,自己老婆干嘛让别的男人送啊!


尽管小朱已经提前说过了是聚餐,并且学长也不是只载他一个人,但他还是不怎么开心。


偏生电话那边的人还没所察觉。


哼,笨蛋老婆嘛!


简隋英就盯着手机等着那人给他发消息,结果半天了,连个鸡毛都没有……


反观小朱这边,一群人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可曾还记得,坐在沙发上等你归家的简哥。


——————————————————————————


简隋英坐不住了开车去找他。


到了地方发现自家老婆和人家有说有笑的,聊的挺好。反观自己,怨气冲天……


——————————————————————————


“来来来,再来一局,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朱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有。”


“是我们班的还是……”


“不是学校的。”


“呦呵,敢情还是外校的呀?”


“emmm,算是吧!”


“那他好看嘛?”


“当然好看咯!”


“你这都已经问了好几个问题了,不许问了…”


——————————————————————————


“老婆……”


“怎么了简哥?”


“老婆你看后面。”


简隋英可怜巴巴的低头看着鞋子,但是眼底的委屈都快要溢出来了,明明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现在活像个,小怨夫?


小朱闻言和他们道了别忙去找他。


“你下班了?”


简隋英其实想告诉他,我很想你,但又觉得有些矫情。


“下班了,好想你,你都没有陪我,倒陪他们吃饭,你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给我…”


“对不起,这段时间忽略了你。”


“现在是不是还没吃饭呀,是想回家吃还是想在外面吃呀?”


“emm~,想吃老婆煮的面。”


“走吧,那我们回家 。”


“好。”


“你要是饿了就吃三明治垫垫吧!”


“哇,老婆好贴心哦。”


“味道蛮不错的诶,老婆这是你买的吗?”


“不是,这是一个学长给大家买的。”


“行吧,也不是很好吃。”


小朱:……


——————————————————————————


“我去给你煮面。”


“我要陪着老婆。”


然后把手环在了小朱的腰上,贴在他身上“唔,为什么用同一个沐浴露,你身上这么香啊…”说完还用鼻子蹭了蹭。


“哈哈哈,好痒,你不要闹了,乖乖坐着等着面熟就好。”


“不嘛不嘛,就要老婆陪着。”


“那你别给我捣乱。”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


“好了,你来吃吧!”


“嗯?老婆你去哪?不陪着我了嘛……”


“哦,我还有事,你自己吃吧!”


简:以前都是陪着人家的嘛……真的有那么忙嘛…


他都吃完了,还抱着个手机往那儿打字…


烦死了,是谁啊,老发消息……


简隋英爬上床压人身上就又开始耍无赖“老婆身上好香,老婆还没忙完嘛?”


“你最近一直都很冷落我,对我爱搭不理的…”


“是不是嫌我老了…”


“没有啊!”


“哦……”即便他否定了,听到答案的简隋英也没有很开心。


见他没再说别的也就扭过身去不缠着他了。


“呦,这是怎么了?”


小朱戳了戳鼓起来的被子“请问,你需要暖被窝的嘛?”


“嗯?先生不需要嘛?”


“好吧,那我走啦?”


良久,简隋英闷闷地伸出手握住他的手,“现在要还可以嘛?”


“当然可以啦!”钻进了他的被窝,顺着毛问他“说吧,为什么生气?就因为我今天去聚餐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生气,但就是不开心,你也老冷落我…而且你还笑的那么开心,我这些天碰碰你都不行……”


“这几天确实比较忙,对不起,冷落了你,但是聚餐你不想让我去,你可以提出来的,没必要这样,以后你要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只有你说出来我才会知道,而不是一个人生闷气,知道了吗?”


“知道了!”


“没想到,我们简总也像个小孩子一样啊!”


“哼,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