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夫夫

即使别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我还是相信,我们可以牵手走下去。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质疑我对你的爱。


——————————————————————————


“隋英,你去应酬带着我去是不是不太好呀?”



“怎么会呢?带着老婆一块去这不安心嘛,也挡桃花。”


“到时候要是别的小妖精扑上来的话,你又不在我身边,我被别人占了便宜,找谁说理去啊?”



“夫人,你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先生被欺负吧?”


“那好吧,我只要坐在你身边就可以了是吧?”


“对!”


“那我去换身衣服吧!”


“来吧老婆,老公给你挑衣服!”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真的不用我来帮你吗?”


“不用。”


——————————————————————————


“哟哟哟,今天穿西装了耶!明明普通的白衬衫再加个裤子就很好看了,现在穿上西装是要迷死谁呀?”



“老婆你穿上西装给我的感觉就是妥妥的白嫩dk制服男高,好喜欢!”


简隋英往人身上黏糊了好一会,把人脸上也糊了满脸口水。



小朱嫌弃地推了推他“不要把我的衣服给弄皱呀!”


“哎呀,弄皱了脱下来,老公给你熨一熨。”


“好了快走吧!别让人等太长时间。”


“好。”


——————————————————————————


“哟,不是说好不带人嘛?怎么简少自己倒是带了呀?”


“不给我们介绍下吗?”


“怎么着?带我老婆来陪我应酬你眼红了?也是身边连个体己人都没有…”


“没有就没有呗,也许是还没有遇到呢,要是遇到了我肯定比你疼老婆。”


“切,不信。”


“不信拉倒,到时候你只管参加婚礼随份子就行。”


打趣了几句就开始谈正事,之前进展一直都不错,所以很顺利。


酒桌上他们光顾着喝酒,只有小朱在认真干饭。


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一样。


“隋英不来喝一杯吗?”


“还得开车呢,不喝了,我喝茶就好。”


“这不还有小嫂子嘛,他让他开车不就好了吗?”


“不了,大晚上的,还是我开吧!”


“来老婆,这龙虾指定好吃!”


“来,还有给你剥的这虾”


“你不要剥了,你也吃,一会吃不完了…”


“没事,剩下的我吃。”


“你们光喝酒不吃这菜可真是浪费了。”


“你这是转性了吗?”


“对老婆剥个虾不是最基本的吗?”


“哦,你没有机会施展……”


“切…”


简哥忽略掉他们的视线一心一意的投喂老婆。


“吃饱了嘛?来擦擦嘴巴。”


然后又送包里掏出了果茶。


“这是我跟着教程学的,解腻,你尝尝好不好喝?”


老婆喝完之后,又拿出了唇膏给他涂了。


“能把媳妇当孩子养的,也是没谁了。”


“有啊,周杨啊!”(瞎掰扯的)


“之前不老嘲笑人家周杨天天围着老婆转悠吗?”


“你现在不也成这样了吗?”


“自己老婆当然愿意宠着啦!”


“不过周杨他老婆还是那个小男生吗?”


“对呀,一直没换。”


“本来就是他的小情人也没有多上心,后来就不知道怎么了,老稀罕了…”


“上回去他家那腻乎劲儿呦……”


“老周这可是栽着了…”


“对。”


“害,这以后要是能稳定下来就行…别这么来回折腾,学学我和我老婆…”


“行了行了,知道你对老婆好,别炫耀了…下次我也给你们露一手…”


“那你可要加油…”


——————————————————————————


“走吧,回家咯!”


“吃饱了没啊?”


“饱啦!”


“老婆下次还跟我来嘛?”


“不用了,生意上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懂,来了再让你们不自在。”


“没事,来了给你扒虾吃好不好?”


“哈哈,今天吃了好多,有点撑。”


“那我们不开车了,走回去消消食吧!”


小朱抓着简隋英的手往肚子上一放,圆鼓鼓的“好撑走不动了,还是开车吧!”


“没事,我可以抱着你。”


“嘿嘿,走吧!”


“我重不重呀?”


“不重呀!”


“诶,那边有卖甜筒的要吃嘛?”


“要!”


“不是撑了嘛怎么还要?”


“就想再吃一个甜筒嘛,哥哥给不给我买呀?”靠近他的耳朵,往那里吹了一口热气。


“你再这样我可就把你扔下去咯!”


“嘻嘻,你舍得嘛?”


“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是吧!”


“对呀,那不然呢?”


——————————————————————————


“诶嘿,满意了吧?”


“唔,哥哥,那边还有大鱿鱼耶!”


“我也买了呦!”


“喜欢吗?”


“喜欢。”


——————————————————————————


要是放在之前,有谁告诉简隋英,他以后会爱上一个傻乎乎的少年,还心甘情愿地照顾他,给他扒虾,给他做饭,跟个老妈子似的伺候人洗澡穿衣服吹头发,他绝对会嗤之以鼻,甚至将人揍一顿好让他清醒清醒。


但现在,他那双手好看的大手,不停地穿插在少年湿软的发丝间,给他吹头发。


说不上来这种改变是什么。


他只知道,自己内心那片干涸的荒地,不知何时已变的湿润。


每次看到他吃饭一鼓一鼓的腮帮子会很开心,会有一种成就感。给他穿衣服,吹头发什么的也就顺手还能吃个豆腐什么的…


脑海中全是与少年有关的回忆…


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喜欢对方。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