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李简】买来的媳妇9

“吃饭了。”

“凑活吃点吧,晚上我再给你…”


“可不可以把我手放开?磨的有点疼。”


李程秀不再向平时那样叭叭个不停,如今却像只委屈的小狗,在外受欺负会蹲在主人脚边哼唧。


抱起碗来没一会就把面吃干净了,也不挑食了,看来这是饿狠了。也对,有人宠的主儿,才能任性…


“慢点吃,锅里还有。”


“把鱼头汤喝了吧!”


“我不喜欢鱼,我不要。”


“不要什么不要?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你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少爷?凭什么使唤我,你现在只不过是我的阶下囚!我让你喝你就快喝了。”


本来炖的奶白奶白的鱼汤再撒上翠绿的葱花很有食欲,可是李程秀一看那鱼眼睛就觉得ex,喝不下去。


“我不喜欢鱼。”


“不喝就不喝,拉倒!”看着人一脸快要吐了的表情也就没有在强迫。


程秀见他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就把自己缩进了墙角边边用背对着他。



邵群见了心里也挺不是滋味前些日子虽然挨得骂多些,但起码有老婆管他啊,现在倒好,没人管了,也不理他了,直接漠视他了…


唉!



邵群没走就坐在炕边边上看着他,觉得那人睡着了才小心翼翼地贴上去,把人搂进怀里。


被他搂住的李程秀更是大气不敢喘一下,神经线都紧绷着。


啊啊啊啊,为什么一定要抱着!


“身上怎么这么僵啊?是不是冷了啊?”


秀秀:啊啊啊啊!我不是冷,我是怕你啊……


虽然这么紧张但程秀还是睡着了…


邵群把人翻了个面然后搂进了自己怀里闷闷地嘟囔“当我媳妇难道不好吗?”

——————————————————————————


相比那边较沉闷的气氛,李玉这边倒显得有几分活跃了。


“李玉,你怎么了?从刚回到家就开始魂不守舍的…”


“没事,不要担心。”李玉打量他,想从他脸上捕捉些什么,看到的只是满脸的担忧还有微皱的眉。


“让我抱一抱就好了。”


李玉把人拦腰搂过去“让我抱抱就好了。”


“嗯,你可不可以搂轻一点,我要喘不过气了…”


“嗯。”


直觉告诉他,今天男人的心情不好…是不是和那个叫邵群的有关?那程秀会不会出什么事…

“你为什么不开心啊?可以告诉我吗?”


“我都是你媳妇了,有什么事情告诉自己的老婆,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嘛?”


李玉:


他说他是俺媳妇!呀耶~终于承认了!


“老公,告诉我好不好?”


李玉:

我也不想的,对不起了群子,可是他喊我老公哦!

——————————————————————————


于是李玉这嘴就没个把门的把那些事情都一股脑地说了出去…



完蛋了,秀秀的计划早产了…


“媳妇儿,你会不会不要我啊?你是不是也想着走呀?”


“当然没有呀!要有我早就和程秀跑了嘛…怎么会还在这里呢?”有也不能告诉你嘛!


“你就不要多想了,我哄你睡午觉好不好?”


“好~”


唉…有媳妇儿真好。


邵群:**************************************没出息的随便哄你几句魂都不知道要飘哪去了

李玉:我也不想的,可是他说要当我老婆诶





评论(3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