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

简隋摸了摸旁边,没有像往常一样摸到香香软软的老婆然后扯着嗓子喊“老婆!”

小朱正做着饭呢,听他这扯着嗓子一喊连忙关火去哄睡醒了的大宝宝。


“怎么了老公?”


“今天睡醒都没看见你人嘛!你也没有叫我!有点着急…”


小朱忙凑过去把让抱住“急什么呀,我就在你面前,又不会跑掉!我就是想着今天休息日所以才没有叫你,想让你多睡一会儿。”


“嗯,知道了,知道了。”京城猛1也觉得有点丢撵…但是爱老婆不丢撵!


“今天没有早安吻吗?”简隋英此时就像一位眉目含情的妃子,仰头望着帝王小朱,等待着他的宠幸。


“好了吗?”


“还要再亲一下。”


“简总,都多大个人了,幼不幼稚啊?”


“我才不幼稚!我只是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这样!不许笑!”


“好了好了,快去洗漱吧!然后赶紧吃饭。”


“好嘞,老婆大人!”


——————————————————————————




“哇,老婆做了好多好吃的呀!”


“嘿嘿,那你慢慢吃,我先出门啦!”


“老婆你不来吃饭吗?手里拿的是什么?你要去哪啊?”(简氏三连)



“我烤了一点饼干,蛋挞,曲奇,还有泡芙。”


“我和秀秀还有小辉他们说好了,要一起去逛街的。”


“那把饭吃了再去吧!”


“不用了,要来不及了。”


“那你吃完了我再送你,好嘛?”


“不用了,他们会开车来接我。”


“好吧,那你钱够用吗?带上我的卡…”


“够用,我走啦!”


“慢点跑,别摔着你!”


“都没有听我把话说完就走了!”一口塞了一个烧卖不满地嘟囔。


——————————————————————————


“hi,集美你终于来啦!”夸张的墨镜几乎遮住了温小辉半张脸,但那张红唇轻启,勾起一抹笑,想必墨镜下也肯定是个美人吧!


“嘿嘿,抱歉来晚啦!这是我做的小点心!你们尝尝吧!”


“哇哦,这个蛋挞皮好酥脆,good!”得了小辉哥的一个好评。


“嗯,小朱,你做的确实很好吃!”


“嘿嘿,好吃就多吃点吧!”


“和秀秀做的一样好吃,有了你们两个我以后是不是想吃什么东西都可以啊?”


“哈哈哈,你这话说的。”


“好啦!集美们我们去逛街吧!出来了就要好好的玩一玩呀!”


他一手拉着一个就像牵着个小鸡崽一样“我们去买衣服吧!最近有好多新款,我好喜欢!”


逛了半天三人没给自己买多少反倒是给老公买了不少。


“这个好帅。”

“戴洛羿脖子上一定很好看。”


程秀和小朱则是兴致勃勃地给自家老公选衣服。


程秀选的:


小朱选的:


“我好像没有给简哥买过这种类型的衣服。”


“我也没有给邵群买过,他穿正装比较多。”


“他穿这些一定也会很好看的。”


俩人乐呵呵地抱着给老公的衣服走向了收银台。


“诶,你们过来看看!”


“好漂亮!好喜欢!”


“你们买不买口红啊?”


“好看是好看,可是我们两个平时都不化妆的呀!”


“忘记我是干什么的了?让我妙手回春把你俩捯饬得漂亮死人!”

“哎呀,把你们两个交给我吧!”


“哎呀哎呀,难道不想看看自家老攻眼前一亮的感觉吗?”


“想诶!”


“那就跟我走吧!”


“哇去,集美们!这太赞了吧!”


“可是这个好透啊……”


“害,在家穿的,那么厚干嘛?”


“知道你俩不肯买这个我给你们买,不许拒绝!”

8


“拜托都超赞的好吧!”

“来来来,做个sexy点的动作。”


“小辉哥,肩膀这里好漏,还有腰这里…”


“秀秀你这个就是一字肩外加腰侧开叉。”


“小朱这个嘛就是镂空外加漏锁骨…”


“斯哈!”


“我集美们都这么美!便宜他俩了!”


“小辉哥咱们去哪里呀?”


“喝奶茶吗?”


“走吧走吧!”



“哇哦,第一口就喝到了珠珠诶!”


“哈哈哈,小辉哥…”


“笑死我了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二点,各家老公都打电话表示要不要老公去接。


各自老婆都表示:不用,我们玩的很开心。


“隋英,你吃饭了吗?”


“他不在家我一个人也值不得做了随便对付几口就行了。”


“行吧!说的也是,我去找剩饭吃。”

——————————————————————————


“我们去吃饭吧?”


“吃什么?”


“火锅?”



“来来来,发个朋友圈!”


【小辉:啦啦啦,来和集美吃火锅了。】然后配上了火锅的照片还有他们三个的美照。


(老公:少吃点辣的,不然小心长痘痘。

邵群:秀秀你这衣服是怎么回事?这么好看怎么不穿给我看!

简隋英:老婆,这衣服啥时候买的,在家也不见你穿,在外面穿着让那些人看见了…啊,好嫉妒,吃醋了…不过老公绝对不限制你的穿衣自由,下次带着我就好了。

邵群:同意英子说的,下次记得带着大鹅。)


发完朋友圈就撂下手机没去管了也不管老公在手机里的各种咆哮。

“这里面的甜品也好好吃哦!”


“确实诶。”


“emmm,就是说我们会不会点太多了?”


“没事,我们吃不了让他们来吃嘛!”


“蛙趣,好主意!”


——————————————————————————


“好家伙,你是让我来打扫残局的吧?”简隋英捏了捏小朱的脸。


“没有呀老公,我就是觉得这个好好吃哦。”


“来来来,把我外套穿上,穿这么点不冷吗?”


“不冷啊!”小朱咬着筷子歪着头看他。


那股微醺的劲儿,还有微红的脸颊很难让人不爱。就像一个熟透了的桃子,引诱人去采撷。

好了,原地结芬吧!


“哎呀,今天怎么这么可爱呀!”脸红红的,眼睛湿漉漉的,还有透过那些镂空设计里面大片光滑细腻白嫩的肌肤…看起来好好摸哦,哎呀 腰这里怎么还开线了呀!


说着手去揉捏他的脸。


“别捏了,再捏就更圆了!”


“就喜欢圆嘟嘟的老婆。”


“快吃火锅吧!”


“喂我吃,想吃老婆涮的肉!”哼,不穿我外套,我就一直挂你身上!看看谁敢看我老婆!简隋英双手环保住他下巴搁在人家的肩膀上就像是只撒娇的大型犬。

“好呀,我给你涮!”


——————————————————————————


反观邵群这边直接让人做腿上“老婆,凳子太冷了,还是我身上暖和。”


“快把我外套穿上。”


“可是我不冷,我不想穿诶!”


“啧,你这有点漏,我不喜欢。”


“可是你说穿衣自由的。”


“行吧!”邵群也紧紧和程秀靠在一起“哎呀,老婆真软,身上真香!”

——————————————————————————


反观小辉哥这边。


“老公我想吃那个虾!”


“好嘞!”



评论(32)

热度(3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