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寒故】美色撩人:何总轻点疼

此文灵感来源于:

拿图之前,事先和太太说过。


——————————————————————————


“何总,这是看上了?”


“那你还是别想了,别看他是个酒吧主唱,但是脾气可却不小,就前几天有个钻石王老五,猪油蒙了心,想要包人家,那小子脾气也是烈也丑,拿酒瓶子上来就是一顿揍。”


“歌唱的挺好听。”


“好听是好听可惜是朵食人花,摘不得。”


“巧了,我就喜欢这种新奇玩意儿。”


“得,你就不听我话,又疯一个。”


“被揍了可别哭,别说我没阻止你。”


“OK,知道了。”


——————————————————————————


台上的那人太过惹眼,特别是那双眼睛,犹如宝石搬璀璨,长长的睫毛微微向下垂,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增添了几分慵懒。如果他笑起来的话,那一定很好看吧!


宋居寒也在打量着他,台下的这个男人从一进门开始就盯着他看。哼,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人在想些什么,别看这些长的好看的富家小子一副绅士模样,脑子里净是些龌龊东西。


——————————————————————————


果然不出他所料…


“小寒你过来,来何总这里。”


“你好伺候人家何总我出去了。”


——————————————————————————


宋居寒也不动,就那么杵在那里站着。


“就是这么伺候人的?”


“坐下。”


“离我这么远干嘛?害臊啊?”


何故忽的靠近,离的很近只差一点点就可以亲上…何故作势要去亲他,最后却偏开,吻在了他的脖颈处。


只觉得浑身好像有一股电流在乱窜,浑身酥麻,尤其是被他亲的那里,湿漉漉的,麻麻的…但是很舒服。


想要把何故推开,却不想何故抱着他,双手圈住了他的脖子。


“别抱这么紧,放开我。”


“真可爱,脸好红,我好喜欢。”然后像只撒娇的猫似的蹭了蹭他。


何故凑的更近了捏着宋居寒的下巴,“你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


“再给我唱一首,为我而唱的,独属于我的歌。”


“好。”宋居寒就这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宋居寒看着那人眼神迷离,薄唇轻张,里面粉嫩的小舌也可以看见……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么?


“怎么,大歌手,怎么都唱跑调了?”


何故走上前把他拉过来压倒在沙发上“怎么办?好喜欢你。”


“要不要做我的宝宝?”


“唱歌这么好听,想当大明星吗?我捧你做天王好不好?”


宋居寒别过头不愿意再去看他。


何故歪头凑过来“宝宝为什么不理我呀?”说完还戳了戳他的脸颊。


“何总要是想拿钱来和我玩玩,还是去找别人吧!”


“怎么会呢?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当我一个人的宝宝不好嘛?”何故缩进他怀里“好喜欢,好喜欢你呀。”


宋居寒:


怎么办?他在是怀里乱拱的样子好可爱!有一点可爱…他好会哦。


“你这话,肯定对很多个人说过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肯定是来哄我的。”


“我没有,这些话只对你一个人说过。”因为只有你是歌手啊…



“好吧,那就勉强相信你。”


“不过何总打算怎么培养我?”


“你是有技术的,也有皮囊,再好好包装一下,请个专业老师指导,再加上个专业的公关团队,应该就可以了。”


“好像一个明星养成系的游戏啊!”


“对呀,我的小偶像!”






评论(5)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