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李简】买来的媳妇7

兴许是昨天淋了雨的缘故所以简隋英觉得脑袋晕晕的,浑身也没有什么力气,什么也不想干,就想一直躺在床上待着。


“有点发烧啊,家里没有药了,我出去买,你好好待着。”


“嗯,知道了。”


李玉买回药之后就赶紧冲了给人喂下去,简隋英就这么着被他昏昏沉沉地喂了几勺子药,又沉沉的睡去了。


李玉看他睡的那么香也被感染了就搂着他一起睡。


一觉睡到了傍晚然后就下床给简隋英做饭。


饭做好了就把人叫醒了“吃点东西再睡,一天都没怎么吃。”


“给你蒸了鸡蛋羹熬了粥。”

“这还有之前买的糕点。”


简隋英肚子饿是饿了就是浑身发软使不上劲。


“来吧,媳妇我喂你吃。”


吃完了蒸蛋喝了一碗粥还有三块绿豆糕。


“吃饱了吗?”


“嗯,饱了。”


“我摸摸还发烧吗?”


“还是有一点点烫,一会喝点药再睡会就好了。”


“下次不许乱跑了,知道了吗?这么难受你不还是得受着嘛!”


“嗯,知道了知道了不要说我了,我真的错了。”


“行,快钻被窝去,可别再感冒了。”


“那你下次还让不让我出去玩?”


“病好了就让你去。”


“太好了,那我要快点好起来。”

——————————————————————————


反观邵群这边气氛就不那么和谐了。


“就下水摸个鱼的工夫,你就乱跑,淋了一身雨,还生病了,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


李程秀自知理亏再加上身体不舒服,整个人都显得蔫了吧唧的没什么精神,听见邵群在他面前吵就觉得邵群的那个头环绕在他耳边叭叭个不停,满眼都是他…真是晦气…


把被子拉上去盖住自己隔绝眼前这个烦人的男人。


邵群一拉下被子“透透气,别憋坏了。”


“可是你好吵啊!”


“我为什么吵啊?我为了谁吵啊?你以为我愿意在这里说个不停吗?还嫌我烦!我真是嫌的慌才说你!”


“对不起…错了”下次还敢


看着人蔫了吧唧的也没有往日的那股子傲娇劲了反而软乎乎的,那小脸还挺红还挺好看…声音也娇娇的…心就猛的加速跳了几下。


“我…我去给你做饭。”


“嗯。”


“我想吃肉。”


“生病了就别吃肉了,熬碗粥喝,病好了给你做红烧肉吃!”


“可我就是想吃肉…”


“来来来,芥菜瘦肉粥,香的嘞!”


“还有红糖糍粑,糯叽叽的”

“还有烤红薯”

“还给你卧了两个荷包蛋”


“哇,好香。”


“这粥好淡,我不喜欢…”


“没事等你病好了再做更好吃的,现在吃点清淡的好。”


“我不想喝…”


“那你吃别的。”


“嗯。”


吃了俩鸡蛋,半个红薯,两个糍粑。


“饱了吗?”


“饱了。”


“我困了,要睡觉。”


“嗯,睡,媳妇儿咱俩一起睡。”


“我自己也能睡。”


“没事我陪你睡。”







评论(2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