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总裁爹地休想逃:清纯校草放肆宠21



等俩人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雪。

“老婆雪好大哦,我背着你吧!”


“我不要!我最喜欢下雪了,嘿嘿嘿!”


“哎呀,走慢点,别蹦哒,再把你摔倒。”


“那你和我一起跑吧!”然后简隋英拉着李玉在雪地里奔跑。


“跑慢点,注意点你这个肚子!”嘴上这么说着但是看他这么开心也就由着他去了。


“嘿嘿,老婆,看这个脚印…”




俩人回到了家简隋英又跑出去在院子里看雪,

冻的鼻子都红红的,但他一点也不觉得冷。


“喏,戴好帽子和手套!”


“不要我不冷。”


“我觉得你冷。”


简隋英没在说什么由着李玉拾掇。


“来,给你烤的烤肠!”

“哇,好香诶。”


“趁热吃吧!”


“那你在这慢慢看雪我去做饭。”


“好。”


等把饭做好了叫人回来吃饭看见人撅着个屁股在那堆雪人,还把帽子围巾都戴雪人身上了。


李玉是真觉得他现在怎么跟个小孩似的?

“怎么样?我堆的好看吗?”


他的眼睛亮亮的,就像小鹿的眸子,小脸红扑扑的看着他傻笑,这让人怎么指责他啊?


“好看,老婆好厉害。”


“那现在回家吃饭好不好?”


“好。”


“那把帽子和围巾摘下来好不好?”


“不要。”


“他会冷的。”


“他不冷!他本来就是冰的。”


“我不要!”


“好好好,不要就不要。”


然后下一秒雪人就塌了…


“都怪你!”


“我又没碰他,是他自己倒了…”


“就是你的错。”


“行行行,我的错。”


“你这是什么意思嘛!”


“没什么意思,我就是在承认错误,对不起雪人。”


“我连个雪人都不如…”


“不是要吃饭吗?我饿了。”


“也不知道是谁,刚刚一直玩雪,饭也不吃!”


“肯定不是我。”


“对对对,不是你。”


“这么多好吃的!”

“对啊,天这么冷,多吃点好吃的,让身体暖起来。”















评论(1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