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假如小朱和简哥在一起

既然看到标题了,不喜欢就可以划走,没必要发表一些讨厌人的言论。

——————————————————————————


简隋英早上醒过来看着怀里小小的人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小懒猪,起床啦!”


怀里的人皱了皱眉把头埋的更低了“不要,好困的。”


“那你再睡会儿我先去做饭。”简隋英又把他落在外面的胳膊给放回被窝里,压着人又腻歪了好一会才出去做饭。


“好香,你做的什么好吃的?”


“可多了,有昨天没吃完的豆腐脑,还有清汤面,还有我看网上教程做的改良版煎饼,还有我给你买的奶黄包。”


“哇,这个奶黄包好可爱。”


“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买的!”


“谢谢简哥。”


简隋英没说话把人腰搂住往自己怀里一带朝脸上指了指“想谢谢老公的话就啵几口。”


“你好讨厌(´ฅω•ฅ`)”


“哈哈,怎么这么不禁抖啊!快吃饭吧老婆。”


“嗯,知道了,那你还不放开我。”


“凳子那么硬,一坐就很疼,还是坐我腿上吧!真皮肉垫。”


“那你不吃吗?”


“喝了碗豆腐脑,吃了个蛋,还有一个奶黄包。”


“尝尝这奶黄包,我觉得你肯定喜欢。”


“哇哦,软乎乎的诶。”


“别捏这兔子了,快吃。”


“嗯?兔子?”


“对啊!”


“可是,他叫玉桂狗。”


“行行行,玉桂狗玉桂狗!”


“里面的馅还会慢慢的流出来。”


“竟爱吃些甜的,软乎乎的,所以你是不是才变的这么奶呼呼的还很软,宝宝你知道吗?你也那里也像奶黄包一样会流馅红红的皮包着奶油馅。”


“你真的很讨厌。”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简隋英眼见这人又要生气连忙闭了嘴。


“不是喜欢奶黄包吗?怎么才吃一个?再多吃点。”


“这个皮我不想吃,我想吃里面的馅。”


“行。”


“来,把馅给你,我吃皮。”


“嘿嘿嘿,老公真好。”


“那来香一个。”


“啊我不要,我在吃饭。”


“你还嫌弃上了?”


“嘿嘿。”

——————————————————————————


“走了,在家好好待着。”


“知道了。”


“你要是无聊了就给秘书打电话出去玩,来公司找我,干什么都行,就是要给我报备,知道了吗?”


“知道知道。”


“你还不耐烦啦!”简隋英往他屁股上捏。


“我可没有!哼,不过你要小心,小心我刷爆你的卡!”


“行啊,多买点我爱看的。”


小朱脸一红立马就想到了他话中的含义把人给推搡出去“快走开!快走开!上班去吧你!”


“好,走啦媳妇!”


“嗯。”

——————————————————————————

简隋英走了之后小朱就开始打扫昨天的战场,真的是一片狼藉。


真的是…总是撕坏他的衬衫…真是败家子!还有满地的byt…emm总是乱扔…


打扫完之后就摊在沙发上看电视。跟了简隋英之后被养胖了一点,现在更好看了,抱着手感也更好了。简哥还常常摸他的小肚子。说是软乎乎的更可爱了。


好看吗?可爱吗?小朱疑惑。


于是他打开了搜索拦:男生说你胖可爱是真的吗?




啊?“那我天天在家里待着也不运动岂不是要被嫌弃死了嘛…”


“我也不去健身…”



“我一定要保持好身材!”


“今天中午就只吃菜!”


然后就去超市买菜打算自己一个人凑活着吃点。


“喂,老婆,你在干嘛?”


“我打算去超市买菜做饭。”


“老婆,我也想吃你做的饭,他们都有老婆送饭,就我没有…”


“那你想吃什么?”


“只要老婆做的都想吃,不挑食的。”


“你要真那么好养活就好了。”


“哼!本来就好养活。”


“是是是,不说了,买菜!”


“注意安全啊老婆。”

——————————————————————————


“哎呦祖宗,你可算来了啊?”


“刘秘书,怎么了这是?”


“就是刚刚有个员工不小心把咖啡碰倒了,撒到了他西装上。”


“他这就生气了?不至于啊!”


“是不至于,就是那衣服是你买的。”


“那我进去看看。”

——————————————————————————


“简总,夫人来了。”


“那赶紧让他进来啊!”


果然一进去就看见了一脸写着不开心的简隋英和那个瑟瑟发抖的倒霉虫。


“你先下去吧!”


“愣着干嘛?夫人都叫你走了那就走吧!下次别毛手毛脚的了。”


“好啦好啦,衣服脏了也可以洗的 他也不是故意的,就不要生气啦。”


“看看我给你做的饭你喜不喜欢。”

“小龙虾饭团。”

“龙虾串串。”

“青椒腐竹。”

“西兰花和鸡胸肉。”

“这个蛋糕我吃了一块,我觉得好好吃,就给你买了想让你尝尝。”


“小米粥,养胃的。”


“嘿嘿,媳妇儿搭配的好多样化哦。”


“你吃饭了吗?”


“没…吃吃过了。”


“到底吃没吃啊?”


“我想减肥,就不吃了。”


“减p的肥,我老婆这么瘦,再说了胖一点也很可爱啊!”


“可是你这么说是不是心里嫌弃着我,表面说我不胖,然后心里觉得我胖,不跟我说,看着我越来越胖,然后是不是就打算不要我了…”


“啧,天天瞎想,我就是觉得你长点肉更好看,太瘦了,我想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然后带出炫耀,看——我老婆,我养的。”


“才不会嫌弃你呢。”


“这么好玩的小肚子,老婆怎么可以舍弃?这是我养的肉,你要是减掉了,我也会心疼的。”


“好了好了,说不过你!”


“不过健身可以减肥也确实对身体有好处,等着回头我给你办张卡。”


“你还说没有嫌我胖!”


“没有啊!真没有天地良心!”


“哈哈哈,逗你的,别害怕!”


“学坏了啊!”


“和你学的!”


“也不说学学我的优良品质。”












评论(35)

热度(4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