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李简】买来的媳妇6

李玉先起来了看了看还在睡觉的简隋英就给他掖了掖被子,轻手轻脚的没舍得吵醒他。


然后看着睡着跟猪一样的邵群给他他一脚“该起床了。”


“哎呀,我再睡一会…”


“随便你!”


然后转身进了厨房开始做早饭。


“嗯?好香啊!”


“醒啦!媳妇 ,那快洗手吃饭吧!”


“好,我先去叫他们。”

——————————————————————————


“我去,这么丰盛吗?”


“嘿嘿,也没有。”


“好好吃,比邵群做的好吃多了。”


“我做的有那么难吃吗?”


“其实群子做的也不是很难吃,在我们村也挺厉害的。”


“诶,你还熬了鱼汤!”


“就是用你昨天说的那个丑鱼熬的。”


程秀:“…………”


“太好吃了!”


“至于吗!跟个老子没让你吃过饱饭似的。”邵群心里醋溜溜的,什么嘛,他就真的有这么差劲嘛!


“邵群,我能和隋英在一起待会吗?我们想出去走走。”


“外面有什么好逛的?还不如家里边…”邵群话还没有说完呢就被李玉给了一撇子。


“行吧,俺俩也跟着你们去。”


“我们自己去不行吗?”


“不行!”


“嗯,那你们跟着吧!”

——————————————————————————


程秀拉着简隋英在前边走着“本来想出来探探路谁知道这俩货一直跟着,这可怎么办?”


“看来他俩是不会让我们两个单独逛的。”


“肯定是怕咱俩跑了呗!”


“隋英,你看,送给你!”

“你闻闻香不香?”


“挺香的。”


“嘿嘿!是啊这小野花可香了。”


“媳妇儿你也有!

“喏!”


“没想到你个死直男也是懂浪漫的嘛!”


邵群上去环住他的腰“对啊,我可是很疼媳妇儿的。”


“要不要去河里摸鱼啊?”


“还可以摸鱼吗?”


“当然可以拉,今天就要你开开眼!”然后邵群一把把人给横抱起来。


李程秀盯着河面说“这里真的有鱼吗?”


“当然有啊!”然后扎了个猛子就捉上了条鱼。


“好厉害。”


“嘿嘿 ,小意思。”


“李玉你会吗?”


“会啊!”


“要不我下去给你摸一条上来?”


“好哇好哇!”


俩男人都下河摸鱼,这时候简隋英和李程秀摸着了机会。


“李玉,我和程秀转转!”


“好,别走远了。”


“嗯,知道了。”


这俩二愣子摸了好久都想在自家媳妇儿面前证明自己的厉害。


等回过头来发现自家媳妇儿不见了。


“不会跑了吧?”


“他俩不是说是出去转转嘛…”邵群见他这傻样给他了一巴掌。


“赶紧找吧!”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李程秀拉着简隋英呼哧呼哧的跑“怎么办,出不去啊!”


天也越来越黑,越来越冷。俩人在这林子里转悠半天了也不见个人影。


“秀秀,好黑我好冷啊!”


“别怕别怕,想想好的事情,咱们一定要稳住心态!”


“嗯,我不怕不怕。”但是声音里已经染上了哭腔。


“tm的知道老子多担心你不?”


邵群冲上去把人搂在怀里“有事没?”


“没有。”像个鸵鸟一样怂怂的锁着脖子。


“冷,你抱抱我吧!”


邵群把他搂在怀里,“抱好了,回家。”


“嗯。”

——————————————————————————


“李玉,你怎么才来啊!呜…”


“来,不哭了,咱回家好不好?”


“上来,背你回家。”


“嗯。”


等到了家李玉就让人把湿衣服脱下来了给人披上被子还煮了姜汤。


“你们是不是想跑?”


“没有,就是太闷了,转着转着就迷路了。”


“不要说别的了,抱抱我。”


果然,撒娇煎包最好命。


李玉上前就把人给抱住“以后不要乱跑了,好担心你。”


“对不起,我知道了。”


“好了,睡觉吧!我拍拍你。”

——————————————————————————


反观邵群这边回到家邵群一句话没说,就把人给晾在床上。


过了一会端了碗姜汤“喝。”


“不想喝。”


“别让我掐你脖灌!”


“嗯。”


然后煮了碗面依旧是端到人面前“吃。”


李程秀姜汤喝了大半碗也不是很饿,面条就吃了几口。


邵群看着没下去多少的面条皱了皱眉然后端起碗夹起一筷子“再吃点吧!”


“不饿了,吃不下了。”


“那就别吃了,睡觉。”


然后上了床转过身去不搭理他。


程秀上前从后面环住他“对不起。”


见人还是没理他,就牵住了他的手“对不起,我错了。”


邵群翻过身来把人圈进怀里“以后别乱跑了,媳妇儿。”


“嗯。”


“你要是再跑,我就把你关上…”


“才不要。”


“那就老实待着。”邵群咬了咬他耳朵“你还委屈上了。”


“嗯,好痒。”


“好了,不闹你了,睡觉!”










评论(33)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