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总裁爹地休想逃:清纯校草放肆宠20

“宝宝,你看!”

“这是我给你拼的爱心落叶,好看吧?”


“好看。”


“嘿嘿,马上就要掉光啦!以后给你堆雪人好不好?”


以后吗…“好。”


“不行,我要拍照纪念下来!”李玉傻呵呵地搂着大肚子的简隋英对着镜头比了个耶。


“我们会一直这么幸福的,老婆!”

会吗?我不知道。


“老婆,我们要不要去逛一逛吧!今天的阳光好好啊!”


“那就走吧!”


“老婆喝奶茶吗?”


“不要。”


“老婆那有坚果店,我听说怀孕吃坚果对宝宝很好的!我们去买一点吧!”


“那走吧!”



最后买了点开心果,夏威夷果,腰果,巴旦木,还有水果干。


“好吃吗?老婆”


“好吃,奶呼呼的。”


“喏,你也吃一个。”


煎包很贴心地给他也剥了一个。


李玉:啊啊啊啊啊老婆杀我!

“喏,糖葫芦。”李玉现在已经很自觉了,都没有让简隋英开口就自己主动去买了。这一幕活像个摇着尾巴讨好主人的修勾。


——————————————————————————

李玄的好友见了连忙拍下来问他(这tm是李玉?)


远在z国的李玄见了这一幕差点没气死,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李玄:家有王宝钏,上赶着去贴人家…管不了…………………………………………………………………)


(害,人小两口幸福就行了呗!)


(也是……………………………………………………………)

——————————————————————————


“要不要去抓娃娃?”


“要去要去!”


“走!”


“喜欢吗?”



“喜欢喜欢!”

一旁的小情侣看见了那女孩就捶他男朋友说“你看看人家!”


“李玉你好厉害啊!”


“那是!”


“宝宝你看!”


“那边有花店!”


“你去等我一下!”

“好看吗?”


“好看。”


“嘿嘿,老板说这叫公主的骑士!以后就让我来做你的骑士吧!”


“哼!”


“哼什么哼!骑士现在要带你去买菜!走!”



“想吃什么呀?”


“我想吃小龙虾。”


“行,给你买去。”


“喝不喝酸奶?”


“要!”


“好~出发喽!”






评论(1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