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李简】欺凌2

“小玉,你这一晚上是去哪儿了?怎么不回来也不给我说一声?”


“又不是什么大事就不耽误你工夫了。”


“你妈妈他很担心你。”


“呵,原来还知道有我这个孩子呀!”


“小玉,我和你妈妈当时真的是相互喜欢并且那时候都有你了,就差个证了,你爷爷死活不同意,谁要是和她结婚,以后肚子里的孩子也认不了祖,让你们娘俩不得安生,所以我才不得不和那个女人结婚…我是真的没有想要辜负你妈妈…”


“嗯,知道了。”


“去看看她吧!”


“知道了。”

——————————————————————————


“小玉,小玉回来了,你一晚上去哪儿了,我真的很…”


“我没事,不用你担心。”


“妈妈熬了粥你要不要喝。”


“不用,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房间了。”


“小玉…”

——————————————————————————


李玉扑倒床上将自己埋进床,享受这种柔软往下陷的感觉,他憋着气到临界点才大口大口地张开嘴,就像是搁浅的鱼一样,渴望着水。


【简隋英:喂,小子,到家了给我回个话。】

【李玉:嗯,到了。】

【你那伤口记得别沾水。】

【知道了。】


李玉抚上了缠着的胳膊然后朝伤口处用力一按,本来好好的伤口又蹦开了血当时就又流出来,浸红了纱布,纯粹的白和扎眼的红形成鲜明的对比,温柔的液体慢慢流出,痛感也逐渐清晰,让他清楚地感受到他是活着的。


拍了张照片,然后委屈巴巴地给简隋英发了一条语音,“哥哥 伤口裂开了,好疼…”


【“不都说了嘛,让你小心点,你这是干嘛弄的这么血刺呼啦的!”】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男人的话里夹杂着一丝愤怒。


“刚刚脚上没站稳,摔了一下就撕裂了。”


【“这么大个人了,连个路也不会好好走,还会干嘛?”】


“我都这么疼了你还说我…”


【“谁让你犯这么sb的错误”!】


“我也不想摔倒啊…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一上来就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安慰安慰我…”


【“害,我那不是太着急了嘛,说话也没注意,你别生气啊!”】


啊,哥哥好可爱。


“哥哥我晚上可以去你家找你吗?”


【“可以,你来吧!”】简隋英还以为这小孩是又受欺负了呢…


【“是不是有人又欺负你了?】


“没有。”


【“要是有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了。”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