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简哥和小朱在一起的幸福生活

简隋英在旁边处理工作,小朱就在旁边看着他。办公室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


没一会小朱的眼皮就开始打架了。


简隋英瞥了一眼安静突然安静的小人走过去把人抱在了自己的怀里“怎么还是这么瘦,小小的一只,还减什么肥!”


于是他一手揽着小朱另一只手处理着电脑上的文件。


美人在怀而且还是自己的喜欢的人怎能芳心不乱呢?


简隋英的手抚在他的小肚子上不时地捏一捏,戳一戳,然后低下头在他脸上啄几下。


唉!老婆版办公提神神器,这不比咖啡好用吗?嘿嘿嘿。


大概是被他闹烦了所以嘴里泄出了几分嘤咛。就像猫崽子似的,哼哼唧唧的。


“诶呀,怎么这么可爱啊?”


手上揉搓他脸的力度越来越大,把人给弄醒了。


小朱懵懵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把手放在自己脸上作乱,还把自己给弄醒了。一时间,有点委屈,眼看着就要撇嘴。


简隋英一看忙把人又按回自己的肩膀“睡吧~睡吧~我亲爱的朱宝宝~”然后退还颠了颠,手里抱着他还左右晃了晃。


兴许是还没有睡醒,也可能是他怀里太暖和了吧,又沉沉睡去了。


这次简隋英有了前车之鉴,下手的动作也就很轻。


处理完工作后,看着他睡的这么香也想来一觉,但是要是抱他去休息室的话肯定就把人给吵醒了,到时候就又该闹脾气了。


还是不要惹老婆生气的好。


俩人就这么窝在一个椅子上来了个午觉。


等到下午要开会的时候秘书见都快开始了人还没有来敲办公室也没有应,谁知道看见了这样一幕:少年小小的一只缩在了他们简总的怀里,手环保着他的脖子,而他家老板也把整个人都圈在了自己的臂膀里,安全感爆棚,绝绝子!


但还是要开会啊…啥挨千刀的事情都让他干了…


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才过去叫醒自家老板“简总,该下午还有会呢…”


“知道了,我一会去,你先让他们把方案都备好。”


“好的。”


——————————————————————————


“哎呀,这下就必须得放下你啦!”然后把人抱进了休息室盖好被子,居然还怕他睡觉不老实在边上放了好几个抱枕。


小朱:虽然但是,我不是三岁…


——————————————————————————


“嗯,行行行就选这个方案吧!”


“嗯,行行行就选那个会场吧!”


“行行行,散会散会。”


“简大老板,你这敷衍的也太明显了吧!”


“邵群?你小子怎么来了?”


“路过,来看看你不行吗?”


“你有这时间不得围着你媳妇转吗?还来看我?有那么好心吗你?”


“行了行了,就你现在和那个小朱在一起!周六把他带过来一起吃顿饭,让我帮你参考参考可别再找个没良心的。”


“放心吧!不会的,我家小朱可好了。”


“不说了还在我休息室睡觉呢,我回去看看醒了没。”


“你这养孩子呢?”


“你懂个屁啊!”


“不过关心媳妇是好事,不失我的风范!要做个绝世好老公!不迷死你家媳妇嘛!”


“害,媳妇当然得宠着了,不宠他还宠谁呀?”


“看你笑的这丑样,程秀怎么看上你的?”


“当然是因为我长的好看,学识渊博,德才兼备,善解人意,大方得体……”


“你也就那张脸可以拿出来说道说道了…”

“切,不跟你贫了,我要回家了,吃我媳妇烤的小蛋糕~馋死你!”


“切,跟谁没有似的!我老婆也给我亲手做饭饭呢~~~~”


“滚蛋吧你,不和你聊了,找我老婆去。”


“我也不想和你说了,也找我媳妇去!”



——————————————————————————


“哎呀,醒了吗老婆?”简隋英扑腾上床把人搂在怀里。


“醒了,嘿嘿,被窝里暖暖的,好舒服。”


“是嘛,让我也来感受一下!”



“嗯?你忙完了吗?”


“忙完了,过来陪陪你。”


“香香的软软的老婆。”


“怎么还这么容易害羞啊!”


“我…我也不知道。”


“没事,你啥样我都喜欢。”


“对了,邵群邀请咱俩周六去他家吃饭。”


“嗯。”


“别多想,带你也见见我的朋友,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咱们立马就走,好不好?”


“好。”


“我兄弟那媳妇可挺温柔的,跟我家小朱一样温柔,一俩在一起肯定能聊的来。”


“好呀!那我要好好打扮,可不能给你丢人!”


“害,我媳妇穿什么不好看啊!真的是。”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