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如果程秀失忆且性情大变3

李程秀洗完澡躺在床上晚上打游戏,邵群走过来蹑手蹑脚的从背后抱住他“媳妇儿,该睡觉了。”

“等会儿,我打完这把再睡觉,你要是困你就先睡觉,别管我了。”

邵群听到的:我不睡觉,我要打游戏和队友开黑,少管我!

自从媳妇儿失忆后,性格不仅变了,对他也没什么笑脸了也没有喊过自己老公了。这不今天还去那种地方玩了,是不是改天就要把别的男人带回家喝茶?!Ծ‸Ծ这可不行!我是正宫!

邵群扑了上去,一把搂住程秀的腰“不准打游戏,不准打游戏,你一点也不在乎我,你一点也不喜欢我!总是忽略我的感受!”

李程秀被他撞的有点懵逼“我不就打了把游戏让你先睡觉吗?至于吗?”

“至于!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那我以前什么样子?”

“很温柔,还会喊我老公,也不去那种地方。”

邵群把头埋在他脖子里蹭了蹭“秀秀,我想要。”就像是一只摇着尾巴的大黑狗找主人要骨头吃。

李程秀翻身跨坐在他身上“那就来呀。”挑衅地咬了咬他的耳朵。

(后面都是肉了,要看的话加我QQ或者是微信)



评论(25)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