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奶猫简X清纯校草玉8

怀里的小猫崽子睡觉手脚也不老实一直窝在他怀里蹭啊蹭。渐渐地,画风逐渐…

简隋英凭借着哺乳动物的本能寻找着食物,咬上了那抹嫣红。软软的。

李玉的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就像是那染色缸一样,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

“別咬了,没奶!”李玉把他从自己身边推开。睡的正香的简隋英被人弄醒肯定是不高兴,何况还是一只坏脾气的小猫。

“为什么吵醒我?”简隋英控诉着李玉的罪行。

“你…你咬我”怎么搞得他是恶人一样?李玉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那你就把我弄醒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把你推开…”

“我不管,你把我弄醒了,你要哄我睡觉。”

“怎么哄?我给你唱个歌?讲个故事?”李玉显然是把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

可是简隋英对他提出的这些并不感兴趣,真是挑剔的小猫!

“拍拍我的背,舒服,小时候妈妈总是拍我的背哄我睡觉。”简隋英把李玉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背上。

“好。”怎么说呢?有点好哄,也有点可爱。

简隋英一脸享受,舒服的直哼唧。

李玉看他这副样子有些许的动容“有这么舒服吗?”

“舒服,超级超级舒服的玉玉。嗷呜~(*•̀ᴗ•́*)و ̑̑”

“哈哈哈,你以为自己是狼吗?”

“……”

李玉的巴掌不仅拍着他的背,同时也一下又一下地敲打着他的心弦,不知怎的,让人心安。简隋英又再次闭上了眼睛缓缓睡去。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看见李玉坐在书桌旁写着练习题,夏日的阳光洒在了少年的脸上衬的原本白嫩的皮肤更加的洁白无瑕闪着光。

“玉玉,我睡饱了。”简隋英张开了手臂作势要他抱。

“舒服了?”李玉把他抱了起来,轻轻挠了挠他的下巴。简隋英两腿跨在了李玉的腰间,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舒服的直哼唧。小猫咪最喜欢被人摸下巴了。

“玉玉,你下午有没有课?”

“没有,就是晚上有个同学们组织的聚餐。”

“那会有很多好吃的吗?”

“会,你想去吗?”

“想去,想吃好吃的。✧(≖ ◡ ≖✿)”

“没见过像你这么贪吃的猫。”

“没事,你现在见过了。”


李玉也不高冷不像其他富二代一样摆少爷的谱。他和同学们相处的不错。就是每次聚餐什么的都没有带女伴,所以才引得好多女生对他垂涎。可这次他带人了,是个男的,还是个长的又乖又好看的男的。

简隋英见这么多人,一下子变鸵鸟了,缩在李玉身后,怯怯地喊玉玉。谁看了不想抱过来抓住猛吸一口?

“玉子,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又是带人回宿舍又是聚餐,什么关系?”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他的人啊!”

“对啊,李玉是我的!”小猫咪的占有欲是很强的,李玉是他的,别人都退!退!退!(ノ๑`ȏ´๑)ノ︵⌨

“呦,嫂子看的挺紧啊!”

“也是,玉子长了一张小白脸的脸任谁都不放心,别说嫂子了,我也是,要是能拴裤腰上随身携带就行了。”

“人家可得看的上你才行!”

“玉玉,有什么好吃的吗?”

“有,我带你过去吃。”

“好~”小猫咪乖乖地拉住主人的手。

“行了咱俩也别打扰人家过二人世界了。”

“走!咱喝酒去!”


“你先在这边吃着我去那边说点事情,别乱跑。”

“唔,知道了。”这里的大龙虾真好吃。x纸杯蛋糕也比玉玉给他买的好吃。单纯的小猫咪只顾着吭哧吭哧地吃着,丝毫没注意四处打量的目光。可能是因为李玉走了所以那些目光才更加肆无忌惮。

甚至有看不惯他的人上来挑衅。“怎么?是不是没有吃过这种东西?也对,像你这种出卖色相的人见过什么?”

“就是,就凭你这样身份的人接触到李玉这样的的人?狐媚子一个!”

“你有病吧!我tm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关你屁事?李玉都不说我什么你搁这哔哔赖赖什么?谁给你这么大脸?可显着你了!酸鸡!”

“你说谁呢狐狸精?”

“说你呢,死酸鸡!”

“面对不同世界的产物我就用你的方式来回应你。”

“李玉怎么会喜欢你这么粗鲁的人?”

“呀~真是不好意思呢~他就是喜欢呀~,⁽˙³˙⁾◟(๑•́ ₃ •̀๑)◞⁽˙³˙⁾我也没办法呢~!”

“你要是想吵等我吃饱了,现在没功夫搭理你。”说着拿起了一块草莓蛋糕咬了一口。

那个男生也不好说什么咬了咬唇就灰溜溜地走了。

李玉目睹了这场战争他家的猫崽子真是厉害。


“李玉,你身边的这个小玩意倒是挺有意思的啊!”

“……”我该说什么呢?说他是猫?能变成人的那种,而我只是收留了他把他捡了回来…但是他能变身诶非常可爱诶ಡωಡ!我也不想这样的。

“就是寄住在我家里而已。”

刘洋听到的:对啊,住在我家,是我把他养的这么好看的,养肥了再吃。我就好这口,斯哈斯哈。(ಡωಡ)

“噗?养成系?看不出来啊,好这口?”刘洋摸着下巴打量着李玉。

“想什么呢,我把他当小孩子照顾的。”

“骨科?”刘洋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似的,“原来你是bt!好可怕(இдஇ; )!”

“正经点!”

“唉我懂我懂,都是兄弟,会尊重你的怪癖的哈,别觉得丢人。”

“滚蛋!”李玉一脸黑线“马超!管管你家这个来!”

“我鄙视你₍₍ (̨̡ ‾᷄ᗣ‾᷅ )̧̢ ₎₎,说不过我就叫别人!”

刘洋最后的倔强就是被马超抗在肩膀还倔强的竖起中指。

“别人?我是谁?”马超象征性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你是我的老攻,行了吧!”

“知道就好,以后别挨李玉那么近,我都吃醋了。”

“你知道的,我和他是朋友关系,别想这么多。”


“耳根子总算清净了”李玉掏了掏耳朵。

“李玉,快过来玩游戏!”

“来了!”

“和我一起去玩游戏吗?”

“走吧!”

“来来来,玩骰子,比大小,大的算赢。输了的话真心话大冒险自己选哦。”

“唉嗨,我的是六,我赢了,你自己选吧!”

“我选真心话。”

“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被问的女生一脸娇羞,眼中含情脉脉看向李玉。可如今人家身边有主了…

“来来来,继续继续。”

这有什么意思啊?无非就是你喜欢谁?暗恋谁?搞过几个对象?

简隋英有些无聊靠在李玉身上,把玩着他的手指头,李玉的手指纤细,骨节分明,在加上他本人也非常白,所以手上的青筋和血管也很明显。“玉玉的手好大,能很容易的包住我的手。”

“嫂子,该你了。”

“我吗?”简隋英有点懵懵的。

“对呀!”

“3”

“嫂子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嫂子为什么和我简哥在一起?”

“因为是他把我捡回来了,给我衣服穿,给我饭吃,还给我买很多好吃的,还给我手机玩。”

众人:………("▔㉨▔)。众人脑补出了一个画面那就是李玉把长的好看且无家可归的简隋英带回了家,并且还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而且简隋英也一直在李玉家待着,李玉也没有要赶他走的意思,这是当成媳妇养了吧!(*/㉨\*)

“真是捡来的?”

“对啊!”

“我也想去捡这么可爱的漂亮弟弟( *✪㉨✪)”

“来来来,继续继续!”

“这么好的事情哪轮得到你?”

“◦㉨◦此话有理。”


“喂,哥?”

“马上回家,记得带着你那位小情人。”

“他不是…”

李玄挂掉了电话:我管你是不是,就是不给你拒绝我的机会。(◣㉨◢)

“怎么了?”

“我哥哥打电话说让我现在带着你回家。”

“哦。”

“……?”哦?是什么反应。

挂断电话之后司机麻利地来了。这还是简隋英第一次坐车呢!

“玉玉,我有点困了,我想睡觉。”

“乖,见完哥哥之后,我们马上回家,好不好?”

“好的吧”小猫崽子现在很困,情绪不高。以前是猫的时候习惯窝在李玉怀里睡觉,现在也一样。

到了地方李玉没舍得叫醒他,就这样抱着他进去了。

李玄看见了一脸黑线,就这么惯着吧!早晚骑在你脖子上撒泼!

“把他给我弄醒!”

“不用了,哥有什么事快说。”

“…我要和他说话。”

“可他在睡觉。”

“所以我要把他叫醒。”

“我不想让你把他叫醒。”

“玉玉,好吵。”简隋英把头往他身上蹭了蹭。李玄看见的俨然是简隋英对他弟弟撒娇,“真是会勾人疼”。

简隋英听出了话里的不友善“我有人疼,不像你没有人疼,成天孤零零的一个人,羡慕别人,你个老男人!”

“李玉,你喜欢他?这就是你不接受那些名门闺秀找到的人?”

“对。”

“你出去,我和他谈谈。”

“我不!”

“怕我欺负你的人?”

“出去吧玉玉!”

“好,他要是欺负你就叫我。”摸了摸他的头。

李玄被狠狠地塞了一嘴狗粮( ⁼̴̤̆ ㉨⁼̴̤̆  )。“……"我怎么就欺负他了?我也是一个和蔼的哥哥。

“你喜欢我弟弟?据我了解,他不喜欢男生。”

“他喜欢我就行了呗!”

“你怎么那么笃定?”

“猜的。”

“你接下来是不是要给我五百万让我离开你弟弟了吗?”

“…这倒没有。”

“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

“五百万可以给你,但不是让你离开他的,是想让你们两个好好在一起,算是见面礼吧!”

“哦。”

“希望你可以好好对我弟弟。李玉这人看着挺精明的,其实是个二百五,容易冲动,身边有个人挺好的,管着他点,让他别那么犟,别那么倔。”

“知道了。”和带孩子也差不多吧。

“回去吧,别让他等着急了。”唉,二臂弟弟也有人要了。


“玉玉,你看五百万!我可以给你买好多东西了。”

“他给你说了什么?”

“他让我们好好过日子。”

“那这五百万是?”

“见面礼。”






评论(13)

热度(6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