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总裁爹地休想逃:清纯校草放肆宠27

“喂,英子,今天我家臭小子生日来我家吃饭哦,记得带上李玉。”


“好,知道了。”


“听见了吧,今天陪我去邵群家吃饭。”


“好,我知道了,不过需要带着宝宝去…”


“那你别去了,我自己去吧!”


“不用我陪你去,宝宝很乖的。”


“随你,他要是哭,你就哄。”


“好,我知道了。”


—————————————————————————


简隋英在前面拎着水果,李玉搁后边抱着小家伙“宝宝,待会听话点,不要惹你爸爸生气,知道嘛。”李玉跟个凭借孩子以此来荣获盛宠的妃子似的,小心翼翼的。



小宝宝哪知道这么多啊,他只看着李玉咯咯地笑着。


李玉:我儿子真可爱。


——————————————————————————


“哎呀,这是生了呀,卸货啦!”


“不是这么大个事情咋没有告诉我呢?”


“情况紧急。”


“来,快进来,别站着了。”


“让我抱抱这个小家伙。”


“哎呦,瞧瞧白白嫩嫩的,和李玉长的真像啊!”


“对啊,人家儿子嘛!”


“你也别吃醋呀,毕竟是你生的,哪能不像你啊!”


“随便吧,爱像谁像谁。”


“唉,媳妇儿把正正抱过来。”(私设正正是群秀生的


正正牵着程秀的手一步一步走过来,白白糯糯的小团子谁都喜欢。


“来,儿子,这是你简叔叔。”


“叫人,简蜀黍好。”


“你好呀,正正。”简隋英摸了摸正正的小脸“小孩子的脸都这么软吗?”


“小孩子肉嫩呗,哪像咱们皮糙肉厚啊!”


“你自己皮糙肉厚不要带上我。”


“哈哈,英子,怎么还说那么爱面子。”


“正正看看这是谁啊?”


“小宝宝。”


“对,这个是弟弟,以后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弟弟啊!可不能欺负他。”


“哇,弟弟好小啊。”


“你刚出生也和他一样大。”


“真的吗?”


“当然咯。”


正正可喜欢这个白白嫩嫩的小弟弟啦,小弟弟还会冲着他笑呢。


“弟弟快快长大,我把我的玩具都给你。”


“哟哟哟,臭小子这么大方啊?”


“爹地,我好喜欢小弟弟啊!”


“正正啊,你还太小,见到小弟弟觉得新奇就觉得喜欢,这样可不好,那哪能这么花心呢?你不老和隔壁那个小女娃玩吗?也喜欢人家?”


“才不是呢,明明是他一直缠着我,我不喜欢和她玩,我想和小弟弟一起玩。”


“爹地,弟弟长大我可以嫁给他嘛,他好可爱啊!”


“群,正正这是和你学的吗?哈哈哈哈”


“正正,你也没问弟弟愿不愿意就说嫁给人家那哪能呢?”


正正来到了小宝宝面前对着他说“弟弟以后愿意娶我吗?”


“耶,他笑了他笑了,弟弟愿意。”


李玉:我儿子见谁都笑。

秀秀:你看我想说话嘛…

简隋英:+1

邵群:这是又生了个赔钱货?上赶着倒贴去了?





评论(2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