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老婆和闺蜜玩的太好怎么办?

小朱这一觉就睡到到了下午五点,见他醒了简隋英问他饿不饿。


“唔,老公我不饿。”小朱抱着他的脖子蹭了蹭打了个哈欠,就像只慵懒的猫在和主人撒娇。简隋英也顺势把人揽在怀里。


“老婆你看,咱们养的新奇物种长大了哦!”

我和闺蜜的梨子


“好可爱诶!”


“是吧,也不看看是谁抽出来的。”


“想当初他们那小,现在长这么大个了。”



“对了,老公现在几点啦?”


“五点零四,怎么了?”


“唔,一会要出去。”


“干嘛去啊?”


“去找小辉哥他们玩。”


“你们不是才聚过吗?怎么又去啊?”


“怎么了嘛,老公你不想让我出去嘛?”


“可是我好想去啊,你让我去好不好?”小朱抱住他的腰,一双漂亮的眼睛却是湿漉漉的,水光潋滟,脸上还红扑扑的,朦朦胧胧像是喝醉了酒。


“那我能跟着你一起去吗?”


“嗯,可是他们也不带家属啊!”


简隋英掐了掐他脸上的肉肉可劲揉搓了两把“和他们才认识几天啊,现在就丢下老公不管了,玩去了…将来我要是老了瘫痪了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你要是不想让我去,我就不去了,不要生气。”


“唉,我也不能这么不懂事啊,老婆只不过是和好闺蜜出去玩,我这个做老公的,怎么能不让他出去呢,这也太不懂事了吧!我可不能这么无理取闹,胡搅蛮缠。”


小朱:………………


“那我不去了。”


“不行,老婆要是不去的话,那就是我的不是了。”


“那我去。”


“可以带我一起去吗?”


“好吧,那你和我一起去。”


简隋英抱着小朱的脸连着亲了好几口“嘿嘿嘿,老婆真好,老婆这可是你说让我陪你去的哦。”


小朱:你开心就好。


——————————————————————————


“老婆去哪集合啊?”


“emmm,小辉哥说是去文馨会所集合。”


“文馨会所?你要去会所玩?”


“怎么了嘛……”


“说的文雅点叫文馨会所,其实就是一个夜店。”


“简哥,你是不是去过?”


“去过一次,那次和你报备了,有秘书陪着我,我没点人,别人给我塞我也没要,老婆你可别生气。”


“我没有生气,我相信你,简哥你这么好,能和你在一起,本来就是我高攀了。”


简隋英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说的这叫什么话,都什么年代了还高攀,我老婆这么好看,这么温柔,还这么善解人意,我当然很喜欢咯,做饭还那么好吃,烤得小饼干也好吃。会天天给我打电话提醒我按时吃饭,我生病了给我把每顿要吃的药都提前包好,然后再定时提醒我喝,我应酬回来晚了还给我泡蜂蜜水还给我按摩头……”


“老婆,你要记住,你很好,我很喜欢。别管那些瞎叭叭的癞蛤蟆知道了吗?”


“你不仅在生活上把我照顾的很好,也总是给我精神慰藉。”


“别老说自己不好,多好啊还说自己不好,这话我听了可不开心。”


“没有什么高攀,我选择你肯定是因为喜欢你,你更适合我,老婆你可能看不到自己的闪光点,我可是全都看到了。”


“我记得有一年大冬天的,我又在外面应酬喝酒,回到家之后你又是在沙发上等我,那时候呀你都睡着了听见动静了知道是我回来了,然后就醒了,我那天喝的太多了还吐了你一身,你一点也没有嫌弃我,又是给我擦吐的酒水又是给我洗澡…唉,当时心里可暖了,就是现在说起来也很暖。当时就想,要好好对你,可不能辜负啊!”


“我逢人就炫耀的玫瑰,枯萎时我也照样炫耀他,怎么会嫌弃呢?”


“老婆,你一直是我的后盾。”


“唔,简哥…”


“不许哭,掉小珍珠我可是会很心疼的,知道吗?”


简隋英的大手摸了摸他的头“小娇包。”


——————————————————————————


小辉还有程秀来的早一点,见小朱来了就忙过去迎他。


“诶哟,这怎么还托家带口的啊?”


“害,这不是好奇你们玩什么好玩的呢嘛,我可羡慕了,就跟着过来看看,能带我一起玩不?”


“行啊!”


“走呗,给你们准备了个惊喜。”


小辉兴冲冲地拉着程秀和小朱往前冲。


“当当当——————”


“好看吧?”


是的,惊喜就是帅哥,而且还是上衣不穿露腹肌的那种。


“这里有个泳池party,我觉得挺好的,就叫你们过来啦!”


程秀登时红了脸,别过头不去看。


小辉哥冲入了帅哥的怀抱“诶嘿,我去玩咯,你们随意咯。”


简隋英:行了,叫人吧!



——————————————————————————


【小朱老公:兄弟们,文馨会所速来,来接媳妇。小辉现在调戏露腹肌帅哥呢!都把人给吓到了。程秀很安静,就坐在沙发上喝果汁。




【爱秀秀的群子:行,我看看哪个狐狸精勾引我老婆!



【小朱老公:群子能不能别这么怨妇腔。




【洛羿:好,马上到。】


——————————————————————————


“老婆,你喜欢这种类型的肌肉💪猛男吗?”


小朱下意识思索了两秒然后摇了摇头“我不喜欢这种类型的。”


“老婆,你竟然还下意识地想想…你不应该马上说不喜欢嘛?”


“你问我的问题,我自然会认真思考啊!”



“好吧,我的问题。”


——————————————————————————


“秀秀,秀秀你来这里的觉得从我身上找不到新鲜感了吗?你已经腻了吗?你想想孩子啊,你想想茶杯,想想我们这个家…”


“邵群,没有嫌弃,你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这是游泳派对。”


“老婆,你以后再出来玩能不能带上我啊,我也不是不让你出来…就是这么多男的,把你给勾走了怎么办…”


——————————————————————————


“小辉哥,腹肌好看吗?”


“当然好看咯。”


“你看看我是谁?”


“洛羿。”


“洛羿你怎么在这?”


“我来参加,泳—池—party—”


“啊,哈哈,老公,不玩了不玩了咱们回家,回家。”


——————————————————————————


“简哥,我们也回家吧!”


“好。”


“诶,老婆我看街上有好多好吃的,我们下去逛逛呗!”


“好呀!”


——————————————————————————



“你看看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老公,我想去吃那边的灌汤包!”


“走,买去!”


“小心别烫着哦!”


“嘿嘿,知道了!”



“红糖糍耙,我看很多人再买应该挺不错的,你看看好吃吗?”


“还行吧,不过我不太喜欢红糖。”


“好,那我吃这个,以后不会给你买红糖有关的东西了。”


“老婆,这个车轮饼好吃,你尝尝!”


“烤苕皮”


“简哥这是你最喜欢的小龙虾!”


“嘿嘿,老婆记得我喜欢小龙虾!”



“哼哼,当然咯!”


“来解腻奶茶!”


“呀,老婆那边有卖花的,我去给你买一束。”


“噜噜噜,你的玫瑰花飞来啦!”


“这也太多了吧!”


“嘿嘿,我把最好看的玫瑰都挑来啦!献给我的老婆哦!”


“喜欢吗?”


“很喜欢,谢谢老公。”


“嘿嘿嘿,你喜欢我就开心。”


简隋英左手抱着玫瑰拿着买的小吃,右手牵着老婆,嘿嘿嘿,真好。


晚安,我的小玫瑰。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