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当邵群回家之后发现家里有前期的自己2

邵群把程秀搂在怀里,闻着人身上的香味好闻极了“明明是一样的沐浴露,怎么你用着就这么香呢?”邵群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然后又贪恋地嗅着他脖颈间的香气。


“难道不一样吗?”身下的人白皙的皮肤里透着淡淡的粉,一双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水光潋滟,朦朦胧胧的像是喝醉了酒,嘴唇也越发饱满红润,像红石榴一样,让人想咬一口,吮吸甜蜜的汁液……


唉,媳妇儿被他养的这么好看,真的很自豪,很骄傲,他恨不得对路上的每一个都说一句“看,这是我媳妇,我养的,漂亮吧?”


“哐哐哐——————”门外想想起了煞风景的敲门声。


“艹,又是那个sb,闹什么闹啊!”


“邵群,他也是以前的你啊,你们都是一个人,弄的跟仇人似的。”


“本来就是仇人,来和我抢媳妇,我能开心吗?”


“哼,你看你,现在全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我吃醋了,要媳妇亲亲才好。”


“唉,多大个人了,还和小孩子似的。”秀秀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亲了亲他。


“哼哼,媳妇真好。”


邵群打开门对着以前的自己说“哼,知道这个家谁才是外人吗?就是你,还赖在这啊,赶紧走。”


“这也是我媳妇,你有没有搞错,我凭什么走啊!”


见两人马上就又要吵起来了,秀秀马上说道“好了,不许再闹了,再闹我可就生气了。”


邵群一听媳妇不高兴立马扑上了床“好了,不和他吵架了,媳妇也不许生气气哦~”


以前的那个邵群看的那叫一个目瞪口呆,自己是喜欢李程秀没错啊!但是他也没有做出过这种姿态啊!这种撒娇献媚似的架势,就像是,后宫的妃子争宠献媚讨好皇帝似的…


到底是给他下了什么迷魂汤,才变成了这副样子?


“看够了吧?看够了就带上门出去。”


“他也是我老婆,我也要和他一起睡觉。”


“想的美,睡沙发去吧你!够格吗你!”


他没有说话大步走过去,上了床,也去搂李程秀,“我也要和你一起睡。”


“你把他养的不错,胖了点,小脸也红扑扑的。”


“当然咯,我可是很宠媳妇儿的。”


“可不可以不要搂这么紧啊…”


“好,那我放松一点。”


“嗯。”


俩人就这么把程秀紧紧搂住,又拿腿圈住…让人无处可逃…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