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李简】捡回家的小傻子


简隋英打量着眼前这个狼狈的青年,即便现在身上沾满泥土和污水还是掩盖不了他与生俱来的气概,倒像是只落魄的狼崽子,等他喘过气来,趁你不备,再一口咬断你的喉管。


捏了捏他的下巴“还挺软。”


“还活着呢吗?”


“算你碰上好人了,要是别人人家没准不会管你的。”


——————————————————————————


“患者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脑部受到了撞击会有脑震荡,意识障碍和近事遗忘。”


“这段时间需要家属好好照顾。”


“嗯。”



——————————————————————————


“简先生,病人他醒了吵着要见你。”


“见我?”


“对,他现在情绪很不稳定就是一直吵着嚷着要见你。”


“行,那我过去一趟。”


——————————————————————————


李玉哭的那是一个涕泪纵横,鼻涕泡都吹了老高,哭的太久了脸都有点红了。


病房里满地狼藉,全是他的杰作。


他看见简隋英来了就伸出胳膊“抱抱!”


简隋英:?!


“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哦,这是病人对你依赖的表现,你现在是他最信任的人,所以他下意识会去寻找你,靠近你,你现在做的就是好好陪陪他,不要刺激他。”


“我看他这样子怕不是傻了吧!”


“说不准,有待观察,不过较目前情况来看,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喂,你知道我是谁嘛就闹着找我!”


“不…不知道”他只记得那天迷迷糊糊地看见了他,然后是他把自己救了,除此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应该去找自己的家人,还记得他们嘛?”


“不记得!呜呜…”


李玉扑上去把搂住简隋英,眼泪啊鼻涕啊蹭人家一身…“你是不是不想要我?”


我就问问任谁出个门然后好心在路上救了个人,完了之后那个人还赖上了自己,谁会想要?


“离我远点,脏兮兮的。”


“呜…玉玉不脏的,不要嫌我脏。”


“行了,别哭了。”



什么b事啊,一天天的。


——————————————————————————


李玉的两只眼睛哭的肿肿的,但还是使劲抱着简隋英不撒手,两只爪子还死乞白赖地扒拉在人家的腰上。


昂贵的西装早已褶皱不堪,还沾满了唾液,口水,鼻涕…亮晶晶的…哦还有李玉刚刚打翻的粥。


谁不知道简隋英爱干净爱面子,如今弄成这副鬼样子想必肯定不止一次想把李玉掐死了吧…


“行了,别嚎了!”


——————————————————————————


“真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不记得了。”


“那你为什么会受伤?”


“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赖着我?”


“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你是我老婆对不对?我就说为什么会那么熟悉!”


“你就是我老婆,呜呜…”


然后扑进人怀里像小狗似的哼唧“嗯…老婆,你就是我老婆,老婆身上还是香香的。”


“我们总共才见过两次,怎么就是你老婆了?”



“可是我就是觉得,你就该是我老婆,我不管,你就是!”


“老婆是不是觉得我傻了笨了,所以才不想要我了?”


“对啊!”


“呜…老婆不要嫌弃我,我虽然傻但还是会对老婆好的,我以后都赚钱给老婆花好不好?”


“你都傻了还怎么赚钱?还想养活我?连你自己都养不活的。”

“呜呜呜,老婆…”李玉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只知道趴他身上呜呜哭,然后叫老婆…


最后当然是把他带回家了…


“到我家去你要听我的话,知道吗?”


“知道的。”







评论(49)

热度(5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