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简朱】简哥和小朱的幸福生活

“简哥,我也给你买了好多衣服。”


“你看这个领带夹。”


“你喜欢吗?”


“喜欢呀,老婆大人选的,我肯定喜欢。”


“就会哄我开心。”


“哪有啊!”


“来,快给我带上,我以后天天都带着他去上班好不好?”


“好。”



“还有这对情侣杯子,里面还有爱心呦!”


“我还买了一对这样子的,这个你可以在办公室里用!”


“哇哦,老婆选的好好看,好漂亮的心心呀!”简隋英也学着他的语气夸赞道。


“那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啊,我要用这个喝水那他们肯定会很羡慕我。”


“你不觉得我幼稚吗?”


“幼稚什么,我老婆多可爱啊,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选的杯子都这么好看!”



“我还给你买了香薰,可以助眠还可以缓解疲劳。”


“嘿嘿嘿,我贴不贴心呀!”


“当然贴心啦!”



“我还买了枕套,这个是真丝的,一定很舒服!”


——————————————————————————


简隋英把他圈进自己的怀里“老婆,以后没事的话可以多和小辉和程秀他们在一起走动走动,多买点好看的衣服回来,让我欣赏欣赏!”


“什么嘛!你就是大色狼!”


“对啊,专门好你这一口!”


俩人打闹着,简隋英拥着他向后仰,躺在了身后的沙发上。


“呦,老婆怎么这么主动啊?”


“不闹了…我要起来。”


简隋英使坏让他整个人骑在了自己身上“老婆,做点别的事情呗!你看看你今天穿的这么好看~”


说着大手滑到了腰侧…


“不要,我困了,我要睡觉。”


“没事,你睡你的,我干我的。”


“我不要,大白天的,你羞不羞啊!”


“羞不羞你不知道吗?”


“啊,你坏死了。”小朱把头缩在了他肩膀上。


“好了好了,那你就先欠着吧!等下次可不许耍赖了!”


“嗯…知道了”


“来,再让我多抱抱。”


“嗯。”


“嗯,身上怎么还是这么软?”


“你不喜欢吗?”


“当然喜欢啊,身上软软的,哭起来的时候声音也软软的,宝宝,你知道吗?你为我颤抖的那几秒,真的很让人着迷~”


“不许说话了!”小朱伸手去捂住了他的嘴。


“好了好了不说了!再说母老虎就要生气啦!”


“我才不是什么母老虎!”


“你是温柔的老虎!”


“切!简大少真是会打趣人!”


“怎么还不许我打趣打趣啦?”


“没有,我哪敢啊!”


“行了,别阴阳怪气的,再这样我就咬你!”


“哼!”




“怎么,还不从我怀里下去?”


“老公,你怀里好舒服我好想睡觉哦。”


“那就这样睡会,我抱着你。”


“嗯,老公你最好了,最喜欢你了。”蹭了蹭他的脸颊。


“像只猫似的。”


也只有在爱人的面前,他才会这么无所顾忌,展露出最真实的一面给他看,这就是他所爱的人。


简隋英细细地打量着熟睡的爱人,小朱被他养的越来越好了,白皙的皮肤透着淡淡的粉嫩,嘴唇也越发饱满红润,像石榴一样,散发着想让人扑上去咬上一口的甜蜜气息。


一想到这么美的老婆是他自己一手养出来的,能不开心吗?嘿嘿嘿,还有点小骄傲呢~


看着怀里香香软软的老婆越看越稀罕。这不得炫耀一下吗?


当即掏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唉,今天的阳光真的很暖,睡午觉的话会很舒服的吧!你说对嘛,老婆?】


然后附上了一张小朱在他怀里呼呼大睡的照片,像只考拉一样双手圈住他的腰。小脸肉嘟嘟的,一看就很好捏。


刚发上去评论区可就热闹起来了。

【好的吧不得不说:简总他老婆真好看,我是真心喜欢!我现在馋他老婆。

啦啊就能玩回复好的吧不得不说:确实,你看看他那肉肉的小脸,我好想捏捏,我好喜欢,怎么会有这么Q弹软糯的糯米团他!

简隋英回复好的吧不得不说:天还没黑呢,我老婆只爱我。

简隋英回复啦啊就能玩:替你捏了,手感很好。

艾丽丝娜娜:这老婆卖吗?上链接快9.9给家人们秒了

宽度嗯哼:+1想要同款香软老婆

……………………】


过了一会简隋英又发了条微博【独家专属Q弹软糯糯米团子~】


配图是他的大手捏着小朱肉肉的脸。


【简隋英:哼,羡慕吗?天天都能捏到呢!】


【吴珊珊:啊,你不要太嚣张!你一会把我老婆捏疼了怎么办!!

喜欢不得不说:我不管,你发出来了,就是我们大家的老婆了!

简隋英:我没想到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竟然和人家抢老婆!

心内大还丹:本来我们是馋你身子的,但是我觉得我更喜欢你老婆,所以拔刀吧情敌!

喜欢的别的:+1现在超级喜欢他老婆,好想抱在怀里使劲rua给他亲秃了。

简隋英回复喜欢的别的:没事,我替你们亲了!天天都能亲到呢,怎么办?

MX恨不得:你一个大总裁不去赚钱好好养我老婆,在评论区这么活跃干什么!给我老婆饿着怎么办?

简隋英回复MX恨不得:害,这两天没什么事,好好陪陪老婆呗!我肯定不会让老婆饿着,你就别担心了。

…………………】


“唉,老婆你好抢手哦!”简隋英下意识搂紧了怀里的人。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