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奶猫简X清纯校草玉9

“猫崽子,你喜欢我吗?”

“喜欢的,因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你也对我很好啊,给我买好吃的,哄我睡觉…虽然你有时候凶巴巴的,但是你心里想的是为我好。我都知道的。”

“看不出来啊,你心思还挺细腻的。”

“因为我是一个占有欲强,又小肚鸡肠的猫,所以自然就在乎你呀!你如果在外面和别人纠缠在一起,我就扑上去把你撕碎。”

“好凶的猫,猫咪都是很温柔的爱撒娇的,你这么凶的还有人要,你就知足吧!”

“我不怕啊!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会不会嫌弃我,不是吗?”

“对。”

那天晚上的月光很亮,照亮了他们前行的道路,两人彼此牵着手,不放开。

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错的时间对的人,只要对方是你对的人,你们就一定会在对的时间再相逢,愿你的意中人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不怕等待,好好努力,和他顶峰相见,不负青山不负君,不误光阴不误卿。

“玉玉,要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放开哦。”

“好。”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