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的女人

不想更文

【李简】欺凌

简隋英走到家门口才发现他家门前有一个少年抱着头蹲在地上,蜷缩着身子。


大概是察觉到有人靠近,少年把头抬起来看着他说“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怎么了这是?又搁哪受委屈了?”


“没有,肚子饿了。”


“想吃我做的饭?”


“对。”


“今天晚上我不想回去了,我想睡在这。”


“可以。”


“冰箱里有零食先吃点垫一下吧!”


“我想吃奥利奥,我要巧克力味的!”


“应该有吧!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克力的。”



“喏,巧克力味的。”


“家里没什么菜了,你就凑活吃点吧!”

“馄饨是前天的,锅贴和它一个馅的。”


跟个小狗子似的带着一身伤痕可怜兮兮地来找你…想吃我做的饭?谁知道。


“吃完饭把碗去洗了,然后再跟着我去买菜。”


“你吃的太多了。”


少年下意识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还好吧…”


“真是一只小傻狗。”


——————————————————————————


“想吃什么菜自个挑!”


“想要草莓,葡萄。”


“去拿吧,我去结账。”


“我自己有钱。”


“人不大,兜里挺足。”


“也没有,就是平时也用不到而已。”


“明天早饭想吃什么?”


“随便吧,哥哥做什么都好吃。”


“那我就按照我喜欢的口味来了。”


“好。”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